林九晞

无标题(你&何九华)

短篇虐文


“何九华,这么多年了,是我一直陪着你,你为什么看不到我呢”

“我是你师父!”

————————————————————————————

你叫颜鹤冷,一名戏子,何九华是你的师父

今天你受邀前往梨园会馆唱戏(我最近被鬓边不是海棠红洗脑了hhh)你的师父是何九华

今天你的师父要退出唱戏了,因为他的妻子怀孕了

戏已经唱完几个曲儿了,你已经在后台化妆了,这时候何九华的妻子来了

(我们就暂时叫她J吧)

J:呦,看看啊,这是哪个小贱人在这勾引自己师父啊

你:你怎么说话呢

J:怎么?心虚了?还不让人说了还

何:你来这干嘛,别捣乱了,快回家吧

J:怎么,被我捉奸你也心虚了?有本事做你就出来认呐

说着朝你脸上划去

何:你闹够了没有!回家!

J:你别拦我,你个小贱人,我告诉你,你没机会了,我怀孕了

何:快回家

何九华扶着J回去了,你接着化妆

这时候你的朋友来了(他也是个戏子叫他X吧)

X:颜老板,这是怎么啦

你:没事

X:你说说你,因为何九华放弃了你家的产业,现在落得这个下场

你:别说了

说着你就去找他了

你:九华

何:没大没小,叫我师父

你:我不想叫你师父了!这么多年一直是我陪着你你为什么看不到我呢

何:我是你师父!

你:十七岁,我本应可以出国留学的,我没有,因为你,我想和你在一起,于是我就放弃了我家的产业和你学唱戏,十三年了,这十三年一直都是我照顾你,可是你却和一个你认识一年的女人结了婚

何:她怀孕了

你:你愿意吗,你是自愿的吗

何:我……

你:你看,你犹豫了她有我了解你吗,你实话实说你是不是被逼的

何:不是,我爱她

你:就算你爱她,那你也不能为了和她结婚,从而放弃了戏曲这个行业呢?想想以前,我们唱戏的生活多开心啊

何:别说了,我们终究还是不能在一起

你:师父,你在陪我唱最后一出霸王别姬吧

何:好……(这可能是你最后一次叫我师父了吧)

你和何九华上台唱戏了,到了虞姬自刎的时候,你真的割了下去

何:鹤冷!你干嘛呀,你怎么这么傻

你:师父…我先走了,和她好好活着,下辈子,我想再早点遇见你,我在平凡点

何:鹤冷……

后来啊,世人都说民国时期大名鼎鼎的何老板,自刎了,有人说是自己被强迫结了婚不开心;有人说是因为自己想继续唱戏。而那些知情的人也都没说,除了他们,没人知道何老板是因为你而自刎的

————————————————————————————

“为了你放弃整个世界的女孩子还是抵不过你放弃整个世界保护的女孩子”

————————————————————————————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切勿上升真人

                              林九晞


盗文咬你哦

评论

热度(9)